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经开区警民爱心接力为遗失钱包寻找失主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2 12:05: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7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积极为遗失钱包寻找失主。

  

  当天上午,群众王某来到庐山路派出所沱江社区警务室,将在德阳经开区某大厦楼下捡到一个黑色女士钱包交到社区民警的手中,社区民警当面清点了钱包内的全部物品,并逐一进行登记,同时通过大量工作找到失主,通知失主刘某来警务室领取。

  

  经刘某当面清点,钱包内的现金603元、4张银行卡、本人身份证、本人社保卡等物品分毫不差。刘某当即对王某拾金不昧的精神和派出所热情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