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罗江警方防诈骗出新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1 09:49: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88920931353.png


  5月7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万安派出所一则《警方紧急预警》在广大市民群众的“朋友圈”热传。

  

  据悉,5月6日罗江区发生一起网络诈骗案件,为切实有效的扼制同类案件的发生,加强群众防骗意识,保障市民财产安全。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万安派出所发布了一则“警方紧急预警”信息,万安派出所结合5月辖区诈骗案件特点,深入分析诈骗分子的诈骗伎俩,“对症下药”的列举了预防措施,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截止目前,通过微信朋友圈转载100余条,微信群转发40余个,受教群众2000余人,通过使用“警方紧急预警”的防诈骗宣传,使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的手段和防范措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从而加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的相互转发进一步扩大了电信诈骗宣传的覆盖面。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