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四个强化”狠抓五一期间治安管控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08 09:31:1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切实维护五一期间社会稳定,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平稳。中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着眼于提升治安防控质量,以“提前谋划、细致部?快速行动、全力以赴”为方针,结合辖区实际,提出“四个强化”狠抓“五一期间”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


中江县公安局积极实施“加强型”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了街面、摆上社会面,并加强对党政机关、金融部门、集贸市场和旅游景点、车站、广场等要害部门、重点部位的巡逻盘查,共出动巡盘查警力1420余人次车辆1130余台次,盘查可疑人员890余人次、车辆580余台次。

  

  强化矛盾纠纷排查


围绕征地工程建设、劳资纠纷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等矛盾纠纷易发领域,组织民警深入排查掌握群体性事件苗头信息和不安定因素发展动向,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化解和维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苗头和间题化解在基层、控制在萌芽状恋。共出动警力210余人次、车辆80余台次,排查调解矛盾纠纷20余起。

  

  强化公共安全监管


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对重点景区及周边地区的险路、坡路以及易形成人员拥堵的通道、路段,最大限度疏堵保畅,严防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辖区旅游、聚集活动现场消防监管,严防发生火灾等事故;加强辖区高层建筑、地下活动空间、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强化对物流寄递行业监管,严格落实三个100%,防止不法分子利用物流渠道非法输、寄递危险物品。

  

  强化重点部位防范控制和疫情防控


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做实申报、做深排查、做精研判、做强管控、做优服务,有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