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经开区公安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抓获涉毒嫌疑人4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7 11:01:2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奋进2号”专项行动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毒品犯罪打击力度。近日,该分局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攻坚克难,先后抓获涉毒嫌疑人4人,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3人,强制隔离戒毒1人,社区戒毒2人,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办理4.13贩卖毒品案中,发现刘某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4月24日16时许,该大队会同辖区龙泉山路派出所、庐山路派出所在德阳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现场查获毒品冰毒疑似物2.01克,冰毒片剂0.08克。当日20时许,民警又相继在辖区内抓获吸毒人员钟某某等3人,收缴吸毒工具3套。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因怀孕);违法人员钟某某等3人因吸食毒品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