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德阳经开区公安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3名嫌犯投案自首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3 15:37:0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21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李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今年4月13日,犯罪嫌疑人何某接到李某电话,李某称其因赌博欠下高利贷,自己的一辆白色奔驰汽车被人扣押,让何某帮忙邀约人去把汽车要回来,如果对方不给,就设法将其阻拦,然后李某将汽车开走。李某承诺,事成之后给何某等人报酬,何某欣然答应。随后,何某邀约李某、张某驾驶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来到德阳市某小区外,按照李某的指令,何某等人成功拦截到李某的白色奔驰汽车,并殴打驾驶该车的一名男子。随后,何某等人驾驶大众轿车逃离,不久就被对方所驾车辆追上并撞击,何某等人只得弃车逃跑。最后,李某兑现承诺,支付何某等人“劳务费”5800元。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李某已被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依法予以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