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委政法委关工委到中江法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2 18:00:24 】 【 来源:中江法院

  4月14日,中江县委政法委关工委执行主任邓忠富、副主任屈海英一行到中江法院调研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从普法教育、帮扶关爱、法制宣传、巡回审判进校园等方面详细听取了县法院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县法院向调研组汇报了近五年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审理情况和未成年人犯罪档案封存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指出,县法院在青少年法制教育、预防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和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结合专业优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围绕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与政法各家形成合力,推动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