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旌阳区黄许镇复工复产期间同步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31 14:55: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旌阳区黄许镇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为了使各行业在复工复产期间不忘疫情防控,同时更不能沾染黑恶犯罪,黄许镇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进行疫情和扫黑除恶双宣传。

  

  镇扫黑办工作人员统一身穿网格服装,亮明身份,对各大工厂、企业、作坊、摊点、超市等经营责任人或负责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讲解,同时要求各行业人员决不能跨越法律红线,凡涉黑恶犯罪者将面临严厉打击和惩罚。特别是疫情期间,不能抱有发国难财的幻想,政府对哄抢物价、囤积居奇,特别是涉及疫情物资的行为人将采取严厉打击,决不允许此类行为祸乱市场、危害人民。扫黑办工作人员在对相关的法律知识和疫情防控进行讲解之后还给各行业负责人发放了相关的宣传小册子,以供日后自行阅读和理解。

  

  此次宣传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品200余份,向300余人次讲解了疫情防控知识和扫黑除恶法律知识,并向各行业人员公布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电话和邮箱,鼓励各行业人员在遇到或发现有疑似黑恶犯罪问题时及时举报。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