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民主派出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法制宣传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17 10:29:4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84349681927.jpg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满足辖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中江县公安局民主派出所紧盯工作实际,积极配合乡镇党委、政府,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民主派出所联合继光镇正新社区工作人员在场镇及周边扎实开展疫情法制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知识、法制教育、服务群众等工作,通过现场说法、面对面交流沟通、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对群众最关切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进行详细解答,并从群众身边熟知的真实案例入手,以案释法、以案释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期间,宣传民警积极动员群众,克服侥幸和麻痹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防范,切实做到不聚餐、不聚集,切实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此次疫情期间的法制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