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特警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开展“学雷锋”志愿献血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3-05 13:40:1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四川省卫健委发布的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倡议,学雷锋,献爱心,踊跃向德阳市中心血站献血,用爱心传递温暖,献血1.49万毫升,用他们的行动为湖北同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中江公安力量。


  3月4日,中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门口的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的队旗格外醒目,43名特巡警队员精神抖擞的排成两列纵队,踊跃献血。填表登记、体检、验血、采血,整个献血现场秩序井然。献血人群中,有久经沙场的老民警,也有刚入公安队伍的新警。“咱不是医护人员,上不了一线,作为公安民警,除了打击犯罪,我还可以献点血,尽咱一点微薄之力。”巡特警大队队长冷涛说。“在这非常时期,作为一名辅警,我也想为社会做点贡献,相信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中江县公安局辅警张森说。“中国加油,抗疫必胜”“武汉加油”是他们心里默念的口号,献出的是他们的抗击疫情必胜的心愿。

  据悉,这次血液筹集是继四川两批80万毫升“援鄂”血液后,再次驰援湖北做准备的,由省内德阳、绵阳、遂宁、南充、广安和雅安市六家中心血站共同承担。由于新型冠疫情的影响,前期各市实行封闭式管理,街头人流稀疏,献血人员较少,德阳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不足。中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得知四川省卫健委发布的致全省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后,及时进行了宣传动员,抗击疫情青年突击队踊跃带头,参加到热血战“疫”行动中来,在抗击疫情这个特殊时期“为爱逆行”。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