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暖心!九旬老人走失 罗江“疫”线民警为其戴上口罩送其返家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2-07 11:55:5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2月6日讯2月6日15时许,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疫情防控摸排走访时,接到热心群众反映,在白马关镇108国道上有一名老人独自坐在地上,现场情况不明。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向派出所报告,并通知在白马关镇附近的巡逻民警一起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发现一名老人背着背篼坐在108国道路边,身上穿着非常单薄,且并未佩戴口罩。经询问,民警发现老人神智迷糊,该老人说自己今天外出干农活时走迷路了,模模糊糊说出出自己的名字,但是无法说清具体的家庭住址,也无法获取相关身份信息。民警立即将老人扶上警车取暖,并联系派出所送来一个口罩为老人戴上。

  经过反复尝试,民警通过移动警务系统查询到该老人信息(刘某,90岁,白马关镇接引村人,独自居住)。民警一边与村组干部联系,一边向老人开展疫情宣传。一个小时候,接引村村书记到达现场,确认刘某是其接引村人员,边和民警一起将老人送到防疫检查点检测体温,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罗江公安局供稿)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