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旌阳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烟花爆竹市场检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9 10:59: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9日讯(高小敏)春节临近,街头巷尾年味渐浓,燃放烟花爆竹也进入集中时期。昨日,四川新闻网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为保障辖区公共安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局联合应急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对烟花爆竹市场进行了集中检查,加大对非法生产、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群众安全过节。共查处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店铺2家,收缴各类烟花爆竹共计148件。

  

  1月17日,联合检查组在旌阳区黄许镇开展检查时,在滨河街某店铺查获非法储存、销售的各类烟花爆竹74件,从新龙村某店铺查获非法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74件。目前,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店铺已被相关部门查封,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示:2020年,德阳市将继续执行主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为了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法律法规,也请广大群众在购买烟花爆竹时,一定要到合法销售点购买合格烟花爆竹,到禁放区外燃放,燃放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