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德阳经开区公安党风廉政建设接地气出实招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4 10:57:3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3日讯(李燕)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德阳经开区公安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以及“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和正风肃纪等活动,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为圆满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据了解,一是该局一把手与该局党委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进一步明确把严守规矩意识摆在与业务工作同等重要的位置,细化责任和分工,明确了职责和任务,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是通过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赌博敛财”、警示教育、整肃队伍突出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专项整治活动,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监督落实。三是坚持把监督约束、规范行为养成作为加强反腐倡廉的根本性、长期性工作来抓。四是通过强化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的案例的学习,以及在重要时机节点上,提醒并推送廉政短信,不断增强防控意识。并组建“经开区公安分局党规党纪学习群”,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同时,坚持有案必查、歪风必刹,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手软。

  

  谈到下一步工作,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主动智慧警务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建设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正风肃纪等工作,继续保持遏制腐败高压态势,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治突出问题,严格监督执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