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什邡端掉3个假烟窝点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0 11:41:26 】 【 来源:德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伟)近期,什邡公安在当地烟草打假“金叶风暴·2020”专项整治行动中,在当地马祖镇端掉假烟窝点3个,现场查获自制雪茄烟2万余支和烟丝1千余公斤,自制烟机两台,涉案价值8余万元。

  

  为深化“主动警务战略”,全面贯彻公安、烟草部门协同作战和联动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全市卷烟市场监管和市场整治力度,维护良好卷烟生产和市场秩序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什邡启动“金叶风暴·2020”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今年1月以来,什邡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针对重点区域开展烟草打假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在马祖镇端掉假烟窝点3个,现场查获自制雪茄烟2.4万支和烟丝1285公斤,自制烟机两台,涉案价值8余万元。通过行动遏制了涉烟犯罪活动反弹,有效地震慑了制假犯罪,净化了烟草市场。

  

  目前,案件由当地烟草专卖局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