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中江县公安局集凤派出所帮忙千里寻亲获锦旗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0 11:10: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9日讯 2020年1月7日上午,来自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的崔某花女士不远千里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警察,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至中江县公安局集凤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帮助其找到失散36年的母亲表示感谢。

  

  崔某华女士现年39岁,在3岁时便与亲生母亲失散,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其母亲,也曾尝试通过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寻找母亲,但都最终无果。2019年12月25日,崔女士得知母亲多年前寄信的地址:四川省中江县集风区集行公社四大队一队。崔女士拨通了集凤派出所的电话,告诉了值班民警其母亲的姓名地址。但是崔女士告知的地址为集凤镇多年前设区时的地址,并且地址同音模糊,目前集凤镇内并无该地址。值班民警经过多方打听,最终确定崔女士母亲的地址并不在集凤镇辖区而在南华镇辖区内,便告知崔女士中江县南华派出所的联系电话。崔女士与南华派出所取得联系后,并在南华派出所的帮助下顺利找到了失散36年的母亲吴少容。

  

  2020年1月7日,崔女士专程从安徽赶赴四川中江与母亲团聚,也专程到中江县集凤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崔女士和母亲吴某容一再对民警表示感谢,“感谢人民的好警察,是你让我们母女重聚,感谢你,好人一生平安。”

  

  (中江县公安局提供图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