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春节期间 省应急厅到德阳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19 11:19:23 】 【 来源:四川在线

  春节期间,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集中执法第五工作组一行进驻德阳,开展为期3天春节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绵竹市,采取“问、看、查”等方式,先后对德阳驰阳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绵竹成新药用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现场、特种设备管理、值班值守、隐患排查、应急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查阅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相关管理资料。

  

  针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电线连接不规范、特种作业人员管理台账未及时更新、临时仓库码垛不规范等安全问题,检查组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下达了现场检查记录,要求绵竹市应急局督促企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住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底线,确保节日期间生产过程中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组一行对德阳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表示了肯定。针对当前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省厅检查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节日安全生产专项执法工作;要发挥杠杆作用,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好应急值守,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