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广汉市召开2021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05 10:03:44 】 【 来源:四川在线

  为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有关部门的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作用,形成监管合力,切实完成好“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各项工作。2月2日,广汉市安办组织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公安治安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度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联席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205100321.png

  

  会议对广汉市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前两阶段工作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旺季生产期间风险排查和隐患整治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广汉市应急局总工程师李明全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广汉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广安委〔2020〕6号)要求,再次明确了各有关部门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职责,分析了当前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烟花爆竹生产、储存、运输安全监管工作、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第三阶段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广汉城市部份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并听取了有关部门对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广汉市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宋友强调:一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切实做好广汉市烟花爆竹三年专项整治的第三阶段集中攻坚工作;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各项工作措施,加强信息互通和协作,坚决防范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环境;三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深入查找安全监管薄弱环节,强化执法检查、严管重罚的态势,推动烟花爆竹企业(零售店)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岁末年初”经营、销售安全;四是要注重配合,进一步发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联席会议作用,组织开展部门联合执法、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刘海梅)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