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幼童吞食异物险窒息 广汉交警开通绿色通道护送就医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05 09:50:4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1年2月2日14时46分左右,广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2岁左右的小孩因异物卡住喉咙,情况非常危险,正搭乘出租车前往德阳市人民医院,请立即前往给予帮助!”

  

  幼儿被异物卡住喉咙随时有可能窒息,尽快送往医院急救才能降低危险。交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立即与正送幼儿前去就医的出租车司机取得了联系,一场生命的接力就此展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205095030.png


  火速出发的民警驾驶警车赶赴石亭江大桥等候出租车,民警在接到幼儿及其家属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路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一刻不停,在交通路口通过车载喊话器请求过往车辆主动让行,为幼儿构筑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让原本行驶需要近3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9分钟就把幼儿安全送达德阳市人民医院,为救治幼儿赢得了宝贵时间。

  

  到达医院后,交警大队民警一路护送着小孩到达急诊科抢救,小孩家属拉着交警的手连声表示感谢,在小孩得到妥善救治后,交警蜀黍却已驾驶警车悄悄离去。(图由广汉市公安局提供)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