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迎新春·送温暖】罗江公安联同温州商会开展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03 10:52:45 】 【 来源: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

    2021年春节将至,为让被帮扶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罗江区公安分局经过精心筹备,积极协调德阳市温州商会联合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给帮扶对象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image.png


    2月2日下午,罗江区公安分局、德阳市温州商会共同在鄢家镇高峰村、金山镇中发村开展了春节扶贫慰问暨以购代扶活动启动仪式。德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邱峰,德阳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朱海光,罗江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易,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文明,高峰村、中发村村干部及帮扶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陈易副区长介绍了本次扶贫慰问暨以购代扶活动的相关事宜,并对德阳市温州商会的暖心善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邱峰秘书长就本次活动致辞并向帮扶群众致以节日祝福,朱海光会长发表慰问感言。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公安分局和德阳市温州商会,定会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继续深化扶贫攻坚,巩固扩大扶贫成果,时刻关心关注帮扶群众,帮助他们为幸福生活共同奋斗。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向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贫困户代表对温州商会的企业家和公安分局的全体帮扶民警表示了感谢。他说到,温州商会企业家心系罗江贫困户,为全区帮扶群众欢度春节慷慨解囊,无私援助;公安分局民警为贫困户的温饱冷暖走村入户,不遗余力,这些举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脱贫的信心决心,贫困户们定将把这份关爱之情、感激之心转化为自强自立动力,要努力让自己过上好日子,将来也要回馈社会。


    仪式结束后,分局全体名帮扶民警,分别前往鄢家、金山、调元、白马关、略坪等镇,为公安分局全体帮扶对象送去了菜籽油、面条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并提醒他们严格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保障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区公安分局还积极组织民警参与“以购代扶”活动,主动在困难群众手中购买鸡、鸭、蛋、水果、蔬菜等农产品,解决帮扶群众自产农产品滞销的困难。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慰问品438份价值7.4万余元;从贫困户手中购得鸡44只,价值4631元;蛋类310个,价值279元。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贫困户农户产品销售难问题,还让帮扶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