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什邡公安、卫健等部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21 14:36:21 】 【 来源:什邡公安

5.png


    1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什邡市公安局与市卫健局、疾控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联系会。此次会议,重点针对疫情防控中公安、卫健、疾控中心等部门开展快速应急联动、部门信息共享、协作配合等工作进行研讨。


    会上,市卫健局副局长陈兰就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简述,对疫情防控“流调”工作进行了强调。期间,三个部门就打击涉疫违法犯罪,入所关押前核酸检测、传染病检测,“流调”启动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公安局副政委廖勇军表示,什邡公安将坚决贯彻国、省市相关要求,立足公安本职,整合警种资源,切实履行职责,全力配合开展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