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助民营企业挽损失,绵竹公安获赠锦旗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1-05 09:56:50 】 【 来源:绵竹市公安局

2.png


    近日,绵竹市一机械公司人员专程将一面印有“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绵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对出入境大队民警为其公司能顺利前往非洲刚果完成收尾项目提供帮助和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该公司于2019年7月承建了非洲刚果的一项安装项目,原定于一年后准时完工,由于国外疫情形势所迫,收尾工作一拖再拖,项目时长的拖延让公司正面临巨大的损失威胁。为了避免损失,2020年12月13日,该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地来到绵竹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寻求帮助,表示急需遣派工人前往海外完成施工项目,希望公安机关能予以助力。了解情况后,大队民警在切实履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兼顾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大局,及时向上级出入境管理部门进行了汇报和申请。


    在初步审核公司员工申领护照的相关资料后,出入境管理大队成功受理完成了该公司7名工人的护照申请。


    出入境大队民警温馨提示:目前疫情形势下,请广大群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境活动!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