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治安大清查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2-31 15:43:29 】 【 来源:德阳政法

2.png


    为确保元旦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12月30日夜间,中江县公安局组织近300人次警力开展了治安大清查行动,全面排查治安、交通、消防等方面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前,中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方懿作动员讲话,要求各警种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树立全局意识,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治安大清查行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清查行动中,全局各个警种、部门密切配合,深入县城宾馆、饭店、酒店、会所、中小旅馆等场所开展了全方位地毯式治安大清查。此次清查行动,主要是针对各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是否存在违法经营行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特巡警大队联合在全县重点路段和路口,设卡盘查,严厉查处酒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清查行动共破刑事案件5件,查处行政案件11件,抓获各类违法人员23人,查处违规场所5家,整改安全隐患38处。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