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暖心!贫困户上门为罗江公安民警送锦旗点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5 10:06:09 】 【 来源:

  “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帮扶干部这几年比亲人还亲,帮助我这个多病的老太婆。他们风雨无阻,定期上门看望,为我们办实事、解难事,帮了忙连杯水都没有喝过。他们的恩情,我只能送上一面锦旗来表达我深深的谢意!”11月3日,罗江区鄢家镇新安堂村5组贫困户邬秀英专门赶到罗江区公安分局,将一面印有“精准扶贫办实事 情系百姓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帮扶干部翁洋手中。

  

4.png


  翁洋是罗江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从2016年底开始,按照罗江区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对帮扶鄢家镇新安堂村3户贫困户。

  

  今年63岁的邬秀英平时一人在家居住,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长期在外地工作。前两年,邬秀英老人因高血压、眩晕等疾病两次住院,子女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守在身边看护,帮扶干部翁洋多次到鄢家镇卫生院看望邬大娘,送上牛奶和生活日用品,并帮助咨询住院报销事宜。生活中,翁洋每月到邬大娘家中走访,对邬大娘的日常生活照顾有加,帮助补屋顶漏水,经常买一些生活用品到家中慰问,邬大娘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听说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就要收官了,邬大娘想起帮扶干部翁洋对她帮扶的点点滴滴,内心极不平静,和子女商量后便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翁洋,以此表示感激,也为帮扶工作点赞!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凝聚着帮扶干部和贫困户的一份真情,既是贫困群众对帮扶干部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帮扶干部翁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真实写照。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像翁洋这样的帮扶民警还有很多很多,在工作岗位上,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群众利益的捍卫者;在脱贫攻坚一线,他们走村串户,兢兢业业,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和需求,扎实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始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