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什邡民警巡逻抓获一盗窃嫌疑人 找回多部被盗手机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0-14 10:47:44 】 【 来源:什邡公安

1.png


  10月10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巡逻中队正对辖区场镇菜市开展加强型巡逻防控工作,当场挡获一盗窃嫌疑人,并在嫌疑人电瓶车内搜出5部手机。

  

  9月22日元石派出所民警接一群众报案,称自己在城西综合市场被盗现金3000元。经民警了解:失主刘女士才从银行支取夫妻二人的工资3000元,随后就到了元石辖区城西菜市场买东西,结果出菜市就发现身上的钱被偷了。值班民警立即将情况汇报领导,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派民警到城西综合市场走访了解,调取周边社会监控,发现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所领导随即安排巡逻队员也要加强对集镇市场等重点部位巡逻。

  

2.png


  10日10时许,民警正在城西综合市场周边开展巡逻工作,迎面便碰上正准备实施盗窃的嫌疑人邬某(绵竹人),并当场在嫌疑人电瓶车内搜出5部手机。经民警连夜审讯,邬某如实供述了9月22日盗窃刘女士现金2200余元,以及10日上午8点至10点左右,在什邡各市场疯狂作案盗窃5部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邬某已被什邡市公安局处以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