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广汉警方持续开展涉毒集中清查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27 11:20:4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加大对“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防控和打击力度,确保广汉的社会治安环境良好,日前,广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系列行动。

  

  行动中,各警种统一行动、合成作战,采取集中清查、重点检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重点路段和场所进行全面清查。

  

4.png

  

  在对出租房屋进行拉网清查中,广汉警方在中山大道一小区捣毁一吸毒窝点,现场档获叶某(男,31岁)、林某东(男,26岁)、雷某(女,35岁)三名涉嫌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嫌疑人,现已依法将该三名嫌疑人口头传到广汉市公安局集中办案区做进一步调查。

  

  在道路设卡检查中,广汉警方在老金雁桥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现场档获一名吸毒后驾驶机动车嫌疑人黄某(男,33岁),并在其驾驶的车辆上搜出疑似毒品麻古一颗,疑似冰毒一小包,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png


  此次“旌城扫毒百日攻坚”系列集中清查行动,广汉警方共出动警力700余人次,出动车辆213台次,对辖区涉毒涉黄涉赌等社会治安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围点清查,对所有易滋生违法犯罪的歌舞娱乐、桑拿洗浴、美容店、足浴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定点检查,同时对重点区域车辆开展“酒驾”、“毒驾”检查检测,消除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吸毒人员肇事肇祸事件发生,此次行动共抓获违法人员57人,破获刑事案件8起,查处治安案件39起,查处违规经营场所6处,整改安全隐患26处。检查出租房屋621间,盘查可疑人员838人,盘查可疑车辆627辆。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持续有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在清查行动中,广汉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阎庆九逐一前往各清查点位,对各行动小组开展督导。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