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18年前命案今昭雪 受害人挚友送锦旗向德阳经开区公安致谢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8-06 11:07:30 】 【 来源:四川在线

4.png


  8月3日上午,“2002.4.5”命案受害者挚友来到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将一面印有“沉案不舍终昭雪、警盾为民筑长城”的锦旗送到该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手中,对他们历经18年艰苦追凶成功抓获“4.5”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使得该案件成功告破表示感谢。

  

  事情追溯到2002年4月5日凌晨2时20分许,德阳某机关大院住户谢某某被人杀死在家中。命案发生的18年来,该分局刑侦大队从未放弃对该案的侦查,办案民警先后远赴新疆、甘肃、浙江和川内多地开展开展线索查证,并不断思考探索使用新刑事技术对该案物证开展比对工作。今年,公安部部署命案积案集中攻坚行动,该案被定为省督案件。办案民警打破思维局限、克服畏难情绪、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开展专案攻坚。经过系列工作措施手段,终于确定德阳市旌阳区男子周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7月2日在德阳市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某成功抓获归案。

  

  “2002.4.5”命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的落网,充分展示了德阳经开区公安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一方平安的决心和信心,再一次地证明“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