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集中力量形成联动打击合力 绵竹公安治安整治再显成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1:04:0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定社会治安环境,7月9日晚上,德阳绵竹市公安局开展了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行动。

  

8.png


  当晚,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罗毅主持召开全市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行动部署视频会,就整治社会治安难点问题,强化社会面管控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启动仪式上,绵竹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和川就本市行动方案作简要阐述,并深入一线督战,要求各参战部门、警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整体作战优势,形成联动打击合力,确保集中行动取得实际成效。

  

9.png


  当晚9点,随着一声令下,由绵竹市公安局特警、派出所、治安、刑侦等多警种组成的清查分队以歌舞娱乐场所、洗浴按摩场所、美容美发店、网吧、茶楼、出租房等容易藏污纳垢的场所以及城中村、城郊结合部等治安复杂地区为重点,展开地毯式清查整治,严查严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在回澜大道、苏绵大道设2处治安武装盘查卡点,加大对人、车、物的排查力度和密度,严查非法运输烟花爆竹,非法携带枪支、管制器具等行为。在辖区主要交通干道选择合适位置共设5处交通整治卡点,大力整治涉牌涉证车辆,严防打击飙车、醉驾、毒驾等行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60余人次、治安积极分子100余人次、警车90余台次。设置武装卡点2处,其他检查点16处,检查过往机动车640余台次。清查出租房屋223余处,检查旅馆199家;检查各类场所80余家;清查整治涉黄重点区域1处,整改治安隐患22处。查处酒驾15起,醉驾1起,毒驾1起,其他交通违法109起。刑事拘留3人,治安处罚20人,社区戒毒2人,强制隔离戒毒2人,查处宾馆未实名制登记1家,收缴赌博游戏机1台。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