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德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推进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13 11:00:51 】 【 来源:

  7月10日上午,德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安排部署相关推进工作。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会议。

  

6.png


  会上书面传达了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和四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李芳芳、张清良分别就市创城指挥部专项督导一组、二组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创城办通报了2020年5月省文明办对德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测评情况以及近期问题督查情况,指出哪些方面存在什么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吴成钢指出,自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做到了“三个有”,有计划、有举措、有进展。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相关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绷紧决战之弦。全国各地参评城市都在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德阳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突击迎检、侥幸取胜等思想。二是要正视问题、立整立改,筑牢创建之基。“三区”和市级相关责任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严格对标测评体系,聚焦近期自查自纠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立整立改,确保所有问题在7月底前整改彻底、不留死角。三是要协同作战、以查促创,压实督查之责。要在距离测评不到2个月时间内,实现180项指标落实落细落地。压力大,任务重,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意志,通过强有力的督查,倒逼问题快速整改,工作快速推进,要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确保今年摘牌成功。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