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5分钟的生死时速 旌阳交警护送危重病人及时就医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15 11:18:3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6月9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杨先生的求助电话,称自己的表妹廖女士在家中突然晕厥,此时正在送她赶往医院的途中,路上车子太多,情况紧急,请警察帮忙。接到警情后的大队警员江道塬一边联系医院通报病人情况,一边迅速组织警力协助送医,平常至少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5分钟的时间便将病人廖女士送到医院,为病人赢得了救治时间。目前,廖女士已脱离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

  

1592012032540.jpg


  当天中午12时30分许,分局交警大队警员江道塬正在辖区西一环路开展日常巡逻,突然接到大队值班室的指令:在朝着孝感古什路方向的一辆小轿车上,一位病人情况危急,需要马上就医,请立即组织警力协助。

  

  接到指令后,江道塬立即向各卡点及巡逻警力通报情况,并在孝感银山北路路口接到求助车辆。江道塬立即启动警车、拉响警报为该车辆开道,向医院方向疾驰。大约五分钟后,顺利到达医院。江道塬与病人家属合力将病人送到急诊科,早已准备就绪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廖女士展开抢救。

  

  “她一直就有晕厥的症状,但每次都是很快就苏醒了,家人也没有太在意,今天却过了很久没有苏醒,我就慌了,赶紧联系亲属一起驾车去医院。我们住在柏隆镇一个村子,离市区较远,刚出发一会就发现途中车辆很多,我妻子一直处于晕厥状态,感觉呼吸都有点困难,我怕耽误救治,就联系了交警,希望他们能帮助我们,交警很快就找到了我们并将我们送到医院,我的妻子得到了及时救治现在已无大碍,真的十分感谢人民警察”。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