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旌阳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查处治安案件6件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1 10:31:17 】 【 来源:四川在线

  19日晚上,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集结警力450余人次,开展“奋进二号”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检查和整改安全隐患、整治治安乱点、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查处治安案件6件,治安处罚7人,破获刑事案件1 件,刑事拘留1人。

  

20052011542257600015CC7E.jpg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主要是针对疫情防控后,酒吧、网吧、娱乐场所逐步复工复业,一些行业场所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不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极易给群众消费娱乐带来不利影响。昨晚20:00,旌阳区公安分局以派出所为作战单元,分局机关和德阳市公安局增援警力到指定派出所,按照事先部署,对辖区酒吧、旅馆、网吧、出租房等展开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整治治安乱点顽疾,查处现行违反犯罪。

  

  在当晚的行动中,泰山路派出所挡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经查,李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2019年5月被公安机关上网追捕,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城北派出所民警在青衣江(108国道)路口盘查时,挡获一名可疑人员,经查,尹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旌阳派出所在市区白河巷检查时,在一间出租屋内挡获一名吸食毒品违法嫌疑人江某。当晚21:30许,城北派出所民警在泰山北路一网吧检查中,发现有人在网吧内吸烟,立即进行制止,责令该男子立即停止上网离开网吧,对网吧经营人员现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要求马上整改。

  

  据统计,昨晚的行动中,旌阳警方破获刑事案件1件,刑事拘留1人,查处治安案件6件,治安处罚7人。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