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德阳罗江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8 15:58:31 】 【 来源:德阳长安网

1589451131448.jpg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防护意识,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发生,提高群众对“一盔一带”的知晓率、理解率和执行率,5月14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联合辖区保险公司、运输企业、快递、配送、出租等行业在八景苑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行动期间,交警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向群众普及“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现场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以及“交通安全答题奖头盔”等形式,倡导市民骑行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佩戴头盔的重要性。同时积极联合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推广“买电动自行车送头盔”“买保险送头盔”,组织快递、外卖、出租车等重点行业示范引领,切实配齐、用好安全头盔、安全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过往群众纷纷参与其中,表示将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积极宣传“一盔一带”的要求,警民齐心协力,打造更加和谐的出行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