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桥洞里传出哭声 绵竹市民将孩子送往派出所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4 10:11:2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jpg

 

民警将小孩送往福利院照顾


2.jpg

  

  捡到小孩的地方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3日讯(周韵 王书莉 记者 周鸿)5月12日早上7点,德阳绵竹市拱星镇村民张先生在上班途中捡到一名小孩,并将其送到了绵竹市公安局拱星派出所。目前,这名小孩暂由绵竹市儿童福利院照顾。

  

  据报警人张先生称,他骑车经过汉拱路火车洞子时,突然听到桥洞里有娃娃的哭声,于是他赶紧将车靠边停下。随后,张先生发现前面放着一个纸箱,走进一看,里面竟装着一名大约一岁左右的小孩,而小孩的身体仅被一张薄薄毛巾包裹着。由于此路段车流量较大,担心发生意外,张先生立即将小孩送至拱星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翻看了纸箱准备寻找有利线索,但里面除了一张毛巾并无其它。民警又在现场查看了小孩的身体,未发现外伤。“小孩一直哭,可能没有吃早饭。”随后,民警为其购买了牛奶、尿不湿以及部分生活日用品,暂时充当起了小孩的临时“父母”。在几位民警的细心照料下,该小孩渐渐停止了哭闹。

  

  上午10点,民警又赶往捡拾小孩的现场进行走访了解,但周边群众均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也没有见过这个小孩。

  

  “小朋友很乖,会喊叔叔阿姨,只是事发现场没有监控,目前暂无法了解整个事情的经过。”小孩十分乖巧地趴在民警的肩头,民警和孩子聊着天,孩子脸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民警们一边继续扩大查找范围,一边安抚着孩子,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体检。按照相关程序,下午17时许,民警将孩子送至绵竹市儿童福利院,由工作人员代为照顾。接下来,民警也将继续走访排查,寻找孩子的亲属。(图由绵竹市公安局提供)


编辑:李雁佳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