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广汉警方上演生死时速 为受伤小男孩开辟抢救生命通道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11 09:44:3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88991801575.jpg


  时间就是生命,危急关头、广汉警方争分夺秒、快速反应,在广汉九高路至广汉市人民医院路上,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5月7日晚,为了及时护送一名头部受伤的小男孩,城西派出所办案民警进行了一场20分钟的爱心护送,为受伤小男孩开辟抢救生命通道。

  

  2020年5月7日20时许,城西派出所办案民警在返回单位途中,在经过广汉市“金雁酒厂”大门口时,发现一车牌为川F2XXXX白色车辆开启危险报警灯求助,办案民警立即上前,通过询问得知:该车辆需要紧急护送一名头部受伤的小男孩去广汉市人民医院抢救,但由于途径线路路口复杂、过往车辆较多,而受伤小男孩头部血流不止,恐耽误抢救时间。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因情况紧急,办案民警立即决定采取应急护送措施,一边将此情况反馈指挥中心,一边与小男孩家属进行沟通,快速规划最捷径的“生命通道”路线。由警车开道民警全程护送,于20时50分许,受伤小男孩被安全护送至广汉市人民医院急诊大厅进行抢救。

  

  经了解:受伤小男孩系在家中玩耍时,不慎摔倒,将头部摔破。因救治及时,目前小男孩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