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安全从“头”抓 德阳罗江交警免费为群众赠送爱心头盔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9 10:43:1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87976170879.png


  “感谢交警免费为我们赠送安全头盔,你们这是对我们的生命安全负责,我以后驾车出行一定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文明安全驾驶......”在德阳市罗江区太平廊桥岗亭执勤检查点,一位电瓶车驾驶人从交警手上接过印有“爱心头盔”字样的头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场做出文明承诺。

  

  4月27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强化担当意识,以“奋进2号”“一盔一带”专项行动为契机,为群众免费发放“爱心头盔”,倡导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提高安全防护水平,引导群众驾乘出行“佩戴头盔,平安出行,平安回家”成为一种习惯,从源头上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活动中,民警向违法驾乘人员免费发放“爱心头盔”,并进行耐心的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积极向群众宣传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同时,呼吁广大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员能以本次免费发放头盔活动为起点,在今后出行中,从自身做起,关注交通安全,模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抵制交通陋习,自觉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良好道路交通氛围。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