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绵竹:5岁男孩空悬四楼窗户外 警民携手搭建“简易云梯”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27 11:00:4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26日,在绵竹市土门镇玉溪花园小区里,一名五岁的小孩悬停在四楼窗户外,下方可供站脚处仅5公分左右。这可急坏了附近的群众,所幸派出所值班警力赶往现场,与群众协力将孩子救下。

  

1587894369218.jpg


  4月26日13点40分许,绵竹市公安局接到数名群众报警称:一名五岁左右的孩子,站在了四楼房屋临街窗户外,随时有掉落危险。事态紧急之下,土门派出所值班警力立即赶往现场。

  

  13点45分许,赶至现场的民警发现一名男孩悬停在四楼窗户外,脚下仅有5公分宽的地方可以落脚,眼见男孩脚下已经开始发抖,坚持不了多久。民警迅速就地取材,立即联系到一辆停靠在不远处的小货车。借来货车增添高度,又找附近几家住户借来梯子,组装成了“简易云梯”,随后几人固定梯位,由体重较轻的一位热心居民爬上梯子将小孩送回屋内。

  

  在现场的一位民警介绍,原来是小男孩因独自一人被反锁在家,想要自行出门寻找父母,所以想通过爬窗出去,结果被困。警方提示:请勿将未成年孩子独自反锁在家,针对家中有年龄较小的未成年人,建议家长安装好防护装置。(图由绵竹警方提供)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