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复学复课 罗江交警撑起“平安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4-10 09:49: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4月1日起,全区各高中、中小学、幼儿园陆续分批次返校。面对到来的返校高峰,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全面“复学复课”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全力护航复学,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

 

1586478266754.png

 

  开学前,交警大队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就校园周边交通管理、交通设施隐患等工作与学校负责人展开交流,部署春节开学交通管理工作。民警详细了解各学校、各年级返校复学情况,与校方认真对学校停车泊位及周边道路标志标线、交通安全设施等基本情况进行排查,为学生上下学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认真听取校方关于校园周边交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优化方案。并按照“定时、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原则,科学安排部署警力,为站好新学期“护学岗”强化各项工作措施,为全体师生及家长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执勤过程中,民警把“护学岗”作为交通安全宣传窗口,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文明常识。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