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失踪手机有重要资料 绵竹民警千方百计寻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5 16:24:1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9073041912.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15日讯(唐琦 文/图)1月7日,绵竹市民杨女士将一面印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绵竹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此前,杨女士不慎将装有自己和母亲病例的手机丢失,这手机对她来说十分重要,她在向城中派出所求助后,经过值班民警几经寻找,最终将手机找了回来。杨女士在感动之余特意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1月5日上午10点,绵竹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姓杨的女士称自己手机被人盗走,手机内装有自己和母亲长期的病例,病例缺失严重影响自己及母亲下一步就医,希望民警能够帮忙寻找。接警后,城中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经询问得知,杨女士5日上午在绵竹市北顺路一家商铺内办事,期间手机一直放在挎包中不曾使用,待事情办完出门上车时,想要打电话才发现手机不在了,随后杨女士沿途返回寻找一直未果,便用丈夫的手机开启定位寻找,发现丢失的手机位置虽显示在马尾河边,但期间位置一直在变换,无奈之下才报警求助。

  

  由于定位显示手机处于附近某小区中来回移动,民警便前往小区进行寻找。经过三小时的走访均无下落,小区保安、住户都无法提供有效信息,且小区设施落后没有安装摄像头,要想在诺大的居民楼中将一个小小的手机翻出来难度极大,民警只能另寻他策。

  

  下午5点,民警发现丢失的手机位置稳定后,便立即询问该层楼的住户。期间,一位男士表示自己上午确实捡到了手机,但因自己操作不当,将手机锁住了,导致对方打电话过来自己无法接听。随后,民警将丢失的手机带回了派出所,交还给了杨女士。杨女士为了感谢派出所的帮助,特地在7日送来锦旗。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