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中江县公安局万福派出所开展禁毒攻坚大摸排专项行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1-10 11:12: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78441029575.jpg


  四川新闻网德阳1月8日讯(杨宏亮 文/图)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禁毒大排查力度,在辖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联防的浓厚氛围,强化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扎实辖区推进禁毒工作,强化辖区禁毒宣传和治安防控,推动辖区缉毒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中江县公安局万福派出所联合党委政府、各村村干部、禁毒大队及仓山警署在万福镇、联合镇辖区开展了禁毒攻坚大摸排专项行动。

  

  万福派出所紧紧围绕突出毒品问题整治总目标,盯紧看牢涉毒人员、高危场所、涉毒要素,在行动中,主要对辖区公共复杂场所、涉毒重点人员房屋、闲置废弃房屋,养殖场、偏远区域等进行了重点检查,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大排查不留死角,确保从源头上根治毒品危害,严厉打击制毒犯罪。

  

  此次专项行动分为多个排查组同步展开,各组排查认真组织排查工作,同时注重宣传引导,对群众进行毒品知识宣传,增强了群众的毒品安全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抵制毒品。本次禁毒攻坚大摸排专项行动,万福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突出重点,深入开展了禁毒工作网格化管理格,采取有力措施,更加注重源头治理,更加注重预警预报。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