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邓勇到德阳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17 11:31:02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邓勇到德阳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

  

  3月16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勇到德阳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第五驻点指导组组长向可华,德阳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靳磊陪同。


1.jpg

  

  邓勇一行分别前往广汉市开发区派出所、新丰法庭、新丰司法所和广汉市检察院进行调研督导,通过查看相关资料笔记、现场询问等方式,检查基层干警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开展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的实际情况。


2.jpg

  

  邓勇对德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邓勇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德阳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抓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锻造新时代四川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邓勇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展开,正处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抓实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对确保教育整顿成效至关重要。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内容、确保学习质量,教育引导干警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注重加强思想发动,全覆盖、分层次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干警消除顾虑、放下包袱,增强查纠问题的思想自觉。要注重统筹兼顾,把线下学与线上学结合起来,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把抓好学习与做好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来源:德阳政法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