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德阳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3-09 10:00:32 】 【 来源:德阳政法

  3月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出席并讲话,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9100244.pn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203次常委会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所提要求和意见,宣读了《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市委也先后作出安排部署,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总体要求,紧扣政法中心工作大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周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又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固本培元、坚定信仰。中央、省委和市委就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对表部署要求,围绕保持政治定力、提升政治素养、把握历史规律、坚持以人为本、发扬革命精神、总结经验得失等六个方面重点抓好落实。三要把握总体安排,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李琪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