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德阳市委政法委传达贯彻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2-01 10:41:45 】 【 来源:德阳政法

9.png


    1月25日,市委政委召开委务会,传达省委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书记新主持会议。


    新指出,省委政工作会议精神主要体现在邓勇书记讲话中。邓勇书记全面总结了2020全省政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面临的风险挑战,并就做好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邓勇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具体,对们谋划部署2021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各级政部门要认真学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层层传达省委政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邓勇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具体要求上来。要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好全工作,确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政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结合岁末初形势,全力以赴处置清零各类风险隐患,把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工作抓实抓细,做好预测、预警、预防,强化督促检查指导,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广大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