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李世成赴南充调研时强调:通过科技赋能持续深化智慧办案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15 09:30: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7月12日至13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一行赴南充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系统推广运行、省级以下法检财物统管改革及平安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并主持召开部分市州政法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1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阆中市法院、阆中市公安局保宁派出所,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查看了工作展板,与工作人员交流,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在召开的“全省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观看了办案平台应用演示。李世成强调,各级政法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广运行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的重要意义,积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做好线上线下业务协同办理,确保协同办案平台建设工作有力推进;要把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科技赋能,持续深化智慧办案,打通政法各部门信息壁垒,实现政法部门信息系统的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提高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规范司法程序,促进司法公正。

  

  13日上午,在部分市州政法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李世成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回头看”环节,各地要比学赶超,互相交流、互相借鉴、互相启发,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精气神、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履行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市州党委政法委要进一步履行好职责,通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让队伍思想素质更高、专业素质更强、纪律作风更硬,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