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一行到阆中法院调研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1-07-14 08:08: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余颖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牟廷河

  

  7月1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组长程兴洋一行来到阆中法院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回头看”开展情况及省以下财物统管工作。南充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付爱民,阆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春明,阆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雅莉陪同调研。



  李世成副书记一行查看了阆中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展板,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同时走进诉讼服务大厅,了解该院审执工作情况。在现场观看了工作人员对智慧诉讼服务柜台的操作演示后,李世成副书记对法院利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提供更多便民举措的做法表示肯定。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世成副书记听取了阆中法院关于教育整顿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姚春明书记就阆中政法系统持续深入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的工作的计划。同时并组织围绕“省以下人财物统管”,怎么统,如何管?进行了现场探讨。

  

  李世成指出,法检两院省以下财物统管是党中央做出的重要部署,必须紧跟步调,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稳妥推进,确保真正促进两院工作开展。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