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全省17家诉服中心建设示范法院名单出炉!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14:43: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11月24日,省法院在遂宁市组织召开“全省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及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通报了全省第二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名单,宜宾中院等17家中、基层法院在列。

  

  据悉,为激励队伍、推进工作,省法院在各地法院自行申报基础上,采取书面审查与部分现场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第二批申报的61家法院进行了评选,最终确定了宜宾中院等17家中、基层法院为全省第二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对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工作的新要求,以示范法院为榜样,进一步完善和拓展服务功能,加快推进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诉讼服务,推动全省法院立案信访诉服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省第二批“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示范法院”名单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

  

  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崇州市人民法院

  

  德阳市旌阳区人民法院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合江县人民法院

  

  沐川县人民法院

  

  南充市顺庆区人民法院

  

  达州市达川区人民法院

  

  自贡市贡井区人民法院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

  

  茂县人民法院

  

  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法院

  

  洪雅县人民法院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