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聚焦防疫抗艾 我省启动“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26 14:43:0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聚焦防疫抗艾 应对重大传染病挑战

  

我省启动“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周靖)近日,省戒毒管理局在省资阳强戒所举办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防疫抗艾健康教育讲座,正式拉开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序幕。

  

  今年的宣传教育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我省各强戒所、各部门将加强团结协作,联合地方政府,强化多方责任,携手应对新冠肺炎病毒、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利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加强疫情防控,艾滋病、性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增强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加强戒毒人员对艾滋病等传染病的防范意识,让其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危害,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活动现场,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随访治疗和凉山防艾攻坚办科长黄玉玲,以“智慧选择无悔人生——艾滋病流行与应对”为主题作防疫抗艾健康教育讲座,内容丰富,语言风趣,省资阳强戒所民警、戒毒人员共300余名参加讲座。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