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川渝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医疗研讨暨监管医疗执法风险与防范培训会举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11-09 11:00: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11月5日至6日,川渝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医疗研讨暨监管医疗执法风险与防范培训会在成都举行。川渝两地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医疗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各戒毒场所医疗中心负责人及医疗业务骨干4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建设规划纲要精神,充分运用川渝合作平台加强交流、增强互动,提升川渝两地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医疗执法管理水平及医疗纠纷防范和处置能力。

  

  培训现场,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专家和参训学员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内容,并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四川省成都戒毒康复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卫国为参训人员作了题为《强制隔离戒毒执法中医疗风险的防范》的培训。医联体合作单位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第三病区主任蒋祥林就《监管场所医疗纠纷与防范》进行了相关讲解和案例分析。省眉山强戒所、省绵阳强戒所、省资阳强戒所、省女子强戒所参会代表就监管场所医疗纠纷与防范做了交流发言,重点针对各所存在的场所医疗安全问题及防范措施展开案例讨论。

  

  此次培训,有力加强了川渝两地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医疗合作,提升了两地戒毒系统医疗执法安全管理水平,也标志着四川省戒毒管理局中心医院向全省戒毒系统开展医疗培训的起步,进一步拓宽了局中心医院的服务职能,为戒毒场所和谐稳定发展再续新篇。



编辑:孙小媛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