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四川政法网宣智库成立 首届46名专家受聘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9 18:04: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9日,四川政法网宣智库成立暨新时代政法网宣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46名新闻传播专家、法学法律专家、媒体记者、网络名人作为首届智库成员正式受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世成、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主持会议并宣布聘任通知,9名智库成员代表作了发言。


9.jpg

  

  成立四川政法网宣智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舆论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宣传舆论工作的部署要求,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四川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时代四川政法事业发展进步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


12.jpg

  

  李世成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受聘智库成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智囊团”作用,围绕平安四川建设、法治四川建设和政法宣传舆论等工作,开展实践创新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连心桥”作用,在热点案件中,解疑释惑,宣传法治观念,普及法律知识,上好法治公开课,让人民群众树立人权保障、程序公正、证据裁判等法治观念,尊重法律和司法的权威,凝聚法治共识,共同推进法治进程。发挥“观察员”作用,多关注基层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反映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的热切期待、对平安建设的美好期盼、对政法机关的更高期望,促进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李世成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加强与智库成员的信息共享和互动交流。建立健全智库成员参与政法网宣工作机制,积极搭建舞台,为智库成员开展工作提供便利,切实服务好、协调好、保障好智库成员的履职活动,为智库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记者 开永丽 张磊)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