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快来报名!2020年四川省律所开放日9月24日开启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9-23 22:19: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靖

  

  9月23日,记者从省律协获悉,省律协将于9月24日、25日开展2020年律所开放日活动,邀请广大群众和各界代表走进律师事务所,近距离了解、感受法律氛围。

  

  据了解,本次律所开放日活动旨在向公众展示四川省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形象风采,传递崇法、明德、敬业、人性等四川律师行业文化,进而增强公众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让广大群众更加善于运用法律武器,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借此机会让我省律师事务所和律师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听取群众的建议,建设人民更满意的四川律师队伍。

  

  据省律协相关负责人介绍,社会公众可通过公众号“四川省律师协会”报名参与律所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24日、25日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开放律所包括北京安博(成都)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 (成都)、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 (成都)、四川矩衡律师事务所 (成都)、四川维扬律师事务所 (德阳)、四川众城律师事务所 (绵阳)、四川惠博律师事务所 (南充);第二批开放律所有: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 (成都)、四川运逵律师事务所 (成都、四川致高律师事务所 (成都)、泰和泰律师事务所 (成都)、四川竹海律师事务所 (宜宾)、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 (眉山)、四川谦亨律师事务所 (凉山)。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