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法院首次组织优秀年轻干部集中培训 为“六个实质化”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7-21 09:32: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7月20日,全省法院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四川法官学院举行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讲座。这是省法院首次专题以优秀年轻干部为对象组织的培训,全省三级法院10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旨在提升全省法院年轻干部素质,持续培养结构优化、有朝气、有战斗力、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全省法院审判工作和“六个实质化”建设提供坚实人才保障。省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熊焱作开班动员讲话,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作首场专题讲座。


  

  省法院党组历来重视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训工作,把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工程作为一项为全省法院发展注入活力、释放潜能、培养后劲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多次研究、安排部署。本次培训班为期31天,分为自学调研阶段和集中学习阶段。在接下来13天的集中培训中,培训班将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从思想理论、党性锤炼、业务技能、工作方法等方面开展授课。


2.jpg

  

  “这次培训班,是省法院第一次专题以优秀年轻干部为对象组织的培训,也是省法院连续三年‘百人培养工程’的第一期。”熊焱在开班式上指出,省法院党组对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加油充电。熊焱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局的高度认清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意义;要突出学习重点,以扎实的努力练就过硬本领;要把握基本要求,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开班仪式后,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以《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实现新作为 做新时代人民法院合格领导干部》为题,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讲座。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