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举行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6-24 09:26: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举行

  

我省6个集体、4名个人获表彰

  

23日,我省6个集体、4名个人获得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磊 文/图)昨(23)日,国家禁毒委在北京举行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我省6个集体、4名个人获得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省被评为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是彭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广元市七盘关公安检查站、眉山市东坡区康复(救助)中心、成都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共青团凉山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凉山彝族自治州“绿色家园”管理委员会和凉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局局长付海燕,德阳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罗笛,遂宁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邓成军,叙永县摩尼镇新苗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李修会。

  

  副省长、省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会见了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叶寒冰代表省禁毒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禁毒斗争一线的全省广大禁毒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向积极支持禁毒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叶寒冰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全省毒情形势持续向好。在长期的斗争实践中,全省禁毒战线的同志们经受住了一次又一次严峻考验,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禁毒事业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作出了牺牲和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今天受到表彰的6个集体和4名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

  

  叶寒冰要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切实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表率作用,当好政治坚定的标兵、本领过硬的标兵、勇争一流的标兵、作风严明的标兵,在各自岗位上持续踏实工作、发光发热,为全省禁毒事业不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全省禁毒事业、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编辑:潘红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