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四川律所首次在巴基斯坦设立执业机构
www.deyangpeace.gov.cn 】 【 2020-05-25 17:25:44 】 【 来源:川报观察


  川报观察记者 黄大海

  

  5月25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响应中国律师“走出去”的号召,经过长达两年的前期考察、准备和不懈努力,近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律师协会审核通过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在巴基斯坦直接投资并控股的“ZOAOLAWFIRM”律所的设立申请并颁发营业执照,“ZOAOLAWFIRM”即日起在巴基斯坦能合法开展法律服务,这是四川律师最先走进巴基斯坦设立的执业机构。

  

  据悉,“ZOAOLAWFIRM”将在中国驻巴基斯坦拉合尔总领馆的指导帮助下,成立法律援助中心,为馆区内华人、华侨、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和援助工作,争取在中巴经贸往来、商事合作、公民权益保护、普法宣传、法律知识讲座或培训等方面逐步发挥着积极有效的作用。巴基斯坦拉合尔会华人华侨协会将聘请ZOAOLAWFIRM为法律顾问,建立纠纷处理机制,在华人、华侨面临社会治安突发性事件、重大经济案件等问题时,保证派出律师能够及时介入,通过专门的渠道和机制去帮助解决问题,满足协会日益增加的法律咨询需求,并主动利用好当地资源,熟悉中、巴两国的法律法规,用三种语言(中文、英文、乌尔都语),贴心的中国方式为华人、华侨提供全方位的落地式服务。

  

  近年来,四川司法厅、省律师协会积极推进和搭建川内律所“走出去”的国际化平台,助力律所开展国际化建设,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律所到境外设立分所。中奥所成功在巴基斯坦申请设立并取得营业执照,对国内中小律师事务所如何突破发展困境,实现跨越发展,探索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如何发展提供了一种思路并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编辑:王慧玲

主办:中共德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德阳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

联系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218号 邮编:618000 办公电话:(0838)2203600

蜀ICP备19014634号-1 德阳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